我不敢下苦工琢磨自己,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;然而心中又存着一丝希冀,便又不肯甘心于瓦砾为伍。

【通贩】耀中心节气主题合志《廿四》

终于出来啦,辛苦啦。参与的第一个本子,感谢所有staff

阿央央球球qwq:

——小时候背过的节气歌,现在早已记不得了,但是,如果是他的话,一定可以背着手,踱着步,悠悠缓缓地娓娓道来吧。
“春雨惊春清谷天,夏满芒夏暑相连,秋处露秋寒霜降,冬雪雪冬小大寒。”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。之前预售的本子印厂已经发往预售代理处,应该不久就可以发货啦!请小天使们再等待一会儿qwqqqq手写了一些明信片和感谢手书,会麻烦代理随机塞给预售购入的小伙伴,算是小小的补偿,拖了这么久真是非常抱歉!
时间:二月十一日20:00-二月二十五日20:00

《廿四》通贩地址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44713036543 

微博求扩求转发!!https://weibo.com/3100990475/Euk4M2Urw?type=comment#_rnd1486390078456 





文阵

@Kilo @一只想吃茶的客人珊 @涉也 @月饼今天也是五仁馅的  @堕落的世界与死去的我 @夏天与花裔 @客珊珊珊珊珊i @狐糖 @以卫沧海 @HM @kaxiew @BenRG_  @阿沫吃鱼子酱 @苏安桥 @ChrigeLAGO @闫酱  @火绒moimoi @高俗愛好者 @半面扇_

宣图@sonder 

主催@pushhh

特典@雪野夜一 

guest@冰洁woqu 

明信片@樗年年樗樗年年年  

宣图@sonder 
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以卫沧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