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敢下苦工琢磨自己,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;然而心中又存着一丝希冀,便又不肯甘心于瓦砾为伍。

【瞎搞的】恋与985

搞出来一个这样的东西……我也不知道是啥……文字部分大都是直接参考游戏原作,嗯嗯,就放飞自我吧。羁绊【可能】会更新,可攻略学校和羁绊名称都是同学的意见,甩锅。

不接受反对意见。

那么开始。

【恋与985】

你:高中生 TA:985

【世界观】

世界是残酷的角斗场,要么进化,要么淘汰,人类跋涉了三百万年,科举产生已有一千多年,终于,等到了你的觉醒,以状元为名的基因流淌在你的血液里,这是未来的希望,也吸引着竞争和野心,你将如何选择:高考,是成功还是毁灭?历经时空以外的相遇,踏入危险诱人的陷阱,拥抱超越现实的梦想,羁绊从未知的梦里醒来,脑海中浮现的是哪所985的大门?

【名词解释】

1、红状元假说(红皇后假说):

一个人要想在高考的残酷竞争中生存下来,就要不断的学习,只有这样才能改变未来。信奉红状元假说人们坚信,学生应该主动寻求挑战,才可以成为学习的主人。

2、Evol

只体现在极少数人身上的特殊能力,他们被称为Evoler,即超进化人类,但他们通常有一个更通俗的名字——学神,更加少数拥有Evol的学生由于Evol的分配不平衡,会成为偏科大佬。

3、BS计划

即通过改造人类基因,使普通学生拥有Evol,成为学神。以此达到提高学校考试成绩的目的。

4、BS状元

是BS计划中的关键一环,是Evoler中特殊的存在,此人的基因能够唤醒和增强其他人的能力。学校常常请BS状元返校进行优秀学子报告,激起学生心中的热血,甚至有可能将普通学生的努力程度提高,使其成为学霸。

【状元石(许愿树)】

用肝卷子代替钻石,累计十套卷子可以进行一次十连抽卡。金币可通过位次争夺战获得。

SSR:清北限定

{THU}

陪你跑步

学力 091 运动 173 社交 134 品味 128

图书馆通宵

学力 124 运动 078 社交 90  品味 107

{PKU}

未名湖畔

学力 129 运动 047 社交 100 品味 119

回眸历史

学力 135 运动 109 社交 45  品味 074

SR:

C9联盟

R:

985大学

NH

npc

羁绊升星

羁绊进化

【限定羁绊一览】

【校园漫步(城市漫步)】

在校园中闲逛漫步,发现校园故事,探寻校园历史,偶遇这所学校。

每个事件达成都有不同奖励,完成全部一百个事件后可以在添加该学校的100好感,且可以通过三套题重置校园漫步。

【(高中)校园新闻(城市新闻)】

胆量与速度,智慧与勇气,拥有了这些,你会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高中生。

1、对于调查关卡来说,最重要的就是调查实力,调查实力由上阵的羁绊实力总和、学生综合素养决定。

2、在回答问题过程中,只有一次答题机会,每个事件有三个出题老师,只有全部回答正确才可以顺利通关,请慎重作答。特别提示,进行校园新闻调查前应先选择文理倾向,这将会决定出题老师的学科属性。

3、成功调查后,可以获得调查经验、调查勋章等奖励。调查经验可以提升在新闻部的头衔职务,调查勋章积累到一定数量可以用来在社团联合会向各社团雇用社员,头衔越高,可以雇佣的社员也越多。

【社团(人才市场)】

【位次争夺战(票房争夺战)】

1、位次争夺赛采用换位赛制。通过一次次的各科考试的最终名次彼此进行比拼,挑战成功,若被挑战一方的名次高于进攻方,双方名次对调。

2、根据建议实力与本日任课老师选择羁绊,有助于提高成绩。该日的考试科目由本日任课老师的学科决定。

3、每名学生每日有五次参加考试的机会。

4、连续三次获胜的学生将获得当日奖学金3000金币。

【商店】

【校外辅导(拍摄副本)】

在学习中发现不一样的TA,了解TA的另一面,加深与他的羁绊。

1、每次参加辅导将消耗辅导笔记本,辅导笔记本每一小时恢复一个。

2、校外辅导会掉落羁绊碎片。

3、若进入大学进行参观学习,只能使用对应学校的羁绊。

【约会】

与命定的TA的单独浪漫之旅,体验不同的心动瞬间,坚定自己拿到他的心(其实是录取通知书啦)的信心。

1、获得一段约会所需的三张羁绊中的任何一张均可开启第一节约会。

2、消耗约会道具羁绊诺言可以开启剩下三节约会。

3、每段约会的开启均有好感度需求。

4、羁绊诺言可通过羁绊升星、羁绊进化获得。

【每日任务】

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。

【成就图鉴】

你的每一点进步,都记录在这里。

【手机】

高中生你还想要手机……开玩笑的。

信息

通过获得不同羁绊得到不一样的信息。

朋友圈

秀出你今天刷的题!或许会得到TA的留言鼓励!

录音

公众号

这是你获得TA的校园资讯的第一选择,记得经常看看页面,或许会得到有关自招等政策的新动向……

【学生综合素养】

经营学业,全面发展,实现梦想,走上学习巅峰,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1、经验:多刷一套题,多见一类题。

科目(公司部门):语文 数学 英语 物理 化学 生物 政治 历史 地理 音乐 美术 体育 信息技术

2、学科培训(部门培训):可通过位次争夺赛、校园漫步以及校园新闻获得课程卡,等级越高的课程卡,对应的课时时间也会越长。

3、学生综合素养有学生年级、各学科等级、经验、所雇佣的社员属性以及亲密度达到5以上的学科教师共同决定。

【我的同学(我的好友)】

结识更多的同学吧,为共同的梦想前进!同学可以互赠体力,切磋学业,讨论疑难,联手合作围堵下课后离开教室的老师(参与围堵的同学体力总和需要达到200)。

【邮箱】

【校园生活(精彩活动)】

1、签到

每天6:00—8:00签到获得当日早自习老师的好感度+45,18:30—22:00签到获得当日晚自习老师的好感度+45.

2、未来连接(心动链接)

通过完成各项小目标达成设定在未来的大目标!完成每个小目标都有相应奖励。

3、每日体力

在6:00—6:30(早饭),11:50—12:40(午饭)时间段内po出早餐或午餐(食堂也可)照片即可获得30体力。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以卫沧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